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财经法学》入选CSSCI(2021-2022)扩展版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21/05/11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发布了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财经法学》成功入选。

    《财经法学》创办于2015年。该刊物致力于成为刊载国内外学者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法律调整以及法学、经济学交叉学科领域最新学术成果,尤其是法学与经济学等学科的跨学科研究成果的坚实平台,努力推动对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治体系建设中重大问题的研究,促进该领域学术交流,提高该领域学术研究水平。作为一份新刊物,在符合办刊年限的最低要求后,《财经法学》首次参评即成功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


    27CDA


    办刊以来,在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和关心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财经法学》编辑部齐心协进,兢兢业业,逐步形成了“紧贴法治建设脉搏,回应法治实践需求,坚持专家办刊,狠抓编校质量,走精品路线”的办刊思路。

    这次成功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是《财经法学》获得主流学术标准认可的标志之一。此前,《财经法学》在2018年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入库期刊,并在2021年被评选为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成功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既是对《财经法学》的有力激励,也是对《财经法学》的一项鞭策。站在新的起点上,《财经法学》编辑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向具有财经特色的高水平法律学术刊物的目标努力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