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美国马科姆文化与经济合作委员会(MCEP)秘书长Edward再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2016年3月23日上午10点,美国马科姆文化与经济合作委员会(MCEP)秘书长Edward Bruley先生及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臻先生再次来我院访问。我院高秦伟副院长接待了来宾,于文豪副教授和外事秘书杨威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高秦伟副院长首先对MCEP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在暑期实习项目、3个月实习项目等方面的友好交往,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可能进行了讨论。Edward先生向我院介绍了近期将推出的国会项目,希望在已有合作项目外,将来能与我院就新项目开展更多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