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9日下午,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访问我院,就两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我院院长尹飞教授、党委书记吴韬教授、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会见了来访客人。

     

     

    尹飞院长代表法学院欢迎王文杰院长的来访,并同王文杰院长回顾了两院历年来的良好合作。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进行了研讨,内容包括人才培养和队伍交流。同时也探讨了夏日学院学分制的设想,尝试搭建校际合作的基础。

    另悉,2018年11月16日,政治大学宣布,王文杰院长荣升副校长。这必将有助于两校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