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2

    2014416日中午,由院工会组织举行的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预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这是法学院“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共有五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杜晶、董新义、吴晓丹、赵真、于文豪先后就“证券公司上市信息披露”、“民事法律事实”、“Quality Control and the Selection of Members of International Fact-Finding Mandates”、“法律与道德”、“德国基本法的精神”的主题进行现场授课演示。参赛老师们精心准备,他们或教学内容丰富,或授课富有激情,或电子讲稿图文并茂,在15分钟的演示中充分体现了各自的风格和积极向上的面貌,向大家展示了讲台上的精彩形象。

     

    我院广大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刘双舟老师、徐颖老师、沈健老师,结合往届学校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情况,就五位参赛教师在比赛技巧和技能运用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参赛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其他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教学基本功预赛环节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