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夏令营| 校友沙龙:王林、李树榮、张超分享读书工作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7/07/16

    2017年7月15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夏令营”校友沙龙活动在沙河校区7号学院楼115教室举行。法学院的优秀校友王林、李树榮、张超应邀回到母校,与营员们交流读书、工作的那些事。院长助理于文豪副教授担任沙龙主持人。

    王林校友是法学院2002级本科生、2006级经济法学研究生,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法律事务部工作,2014年进入中国民生银行工作。李树榮校友是法学院2007级本科生、2013级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硕士毕业后考入财政部工作。张超校友是法学院2008级本科生、2012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硕士毕业后进入五矿资本公司工作。

    三位校友见证了学校和学院不同阶段的发展历史,也对在中财法学院就读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不同的体验与感悟。他们都回忆了当年学习、生活以及写论文、找工作的难忘时光,介绍了自己就业后的发展情况,不约而同地强调学校和学院的校友资源与就业优势。在回忆成长快乐的同时,三位校友也谈到了自己遗憾的经历,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介绍给营员们,特别是强调读书期间应当培养良好的法律思维,而在工作中则对知识和能力的需求更为复合与广泛性。营员们也就自己在法学学习与就业方面的困惑请教了三位校友。

    此次校友沙龙活动给予营员们真切实用的经验,增进了营员们对我院的了解。期待营员们能够进入我校和我院就读,成为优秀的中财法律人。

    (文/韩松原 李果珂  图/罗梦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