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为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4/04/22

     

    2014419日下午,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行,教师与校友20余人共聚一堂,为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岩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校友工作的设想,主要包括: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壮大北京校友会,积极筹备成立天津校友会,恢复广东校友会;建立校友工作委员新的工作机制,探索委员联络制;举办校友开放日、返校日等活动;加强学院与校友的学术联系,举办校友论坛、讲座以及系列课程;搭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相互之间的多元联系平台,走访有关校友单位;加强校友网站以及宣传平台建设等。

    参会的校友有学院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会长张鲲、副会长张鑫,企业分会会长张建龙,律师分会会长晏国哲,司法分会会长游向炜,证券分会副会长夏冰,副秘书长霍晓冉、李建月以及李赵力等校友分别发言,就学院发展成果共享、校友参与人才培养、校友回馈学院、信息互享、校友与学院宣传以及定期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对学院的浓厚情谊与校友之间的亲密感情在会场中流淌。

     

    校友们的热情发言与真诚建议得到在座老师的高度认同。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委员胡晓珂副教授、曹晓燕副教授于文豪博士、吴垠老师就有关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坦诚交流。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才结束,在座的每一人都感受到学院作为校友永远的家的温暖与包容。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飞教授,院长助理李伟副教授和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新义博士参加了晚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