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年人才引进工作公告(三)

    发布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22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了2017年人才引进试讲会。学院全体教学科研岗教师出席试讲会。全体到场应聘人员一并旁听。

    12位应聘人员通过复试,进入到试讲环节,并全部到场参加试讲。根据学校和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要求,试讲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自主选题试讲,并现场回答了听众提出的专业问题。出席会议的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方式投票。

    投票后,曾筱清教授、曹富国教授作为监票人,王毅纯博士作为唱票人,于文豪副教授作为计票人,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现场进行了开票、计票,并当场公布计票结果,确定8位人员提请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现公告如下(按姓氏拼音为序):

    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简*,095522

    梁**,129212

    潘*,260315

    时**,100016

    殷**,13001X

    袁**,220019

    张**,22733X

    赵**,210011

    学院学术委员会将根据学院发展战略、学科发展需要并参考试讲投票结果进行审议,审议确定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确认,按程序上报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7年3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