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2019年法学院师德年度考核与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4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我校师德年度考核与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人字〔2019〕81号)的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9年法学院教职工师德年度考核与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在各教工党支部涵盖的相关教研室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教学、科研和学院公共服务等情况,经学院2019年师德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考评,确定了2019年我院师德年度考核和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的人选,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师德年度考核优秀人选(14人):陈华彬、蒋劲松、沈建峰、邢会强、郭维真、刘君博、刘权、刘燕、缪因知、武腾、阳平、尹力沉、吴文国、杨威;

    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人选(8人):陈华彬、蒋劲松、沈建峰、郭维真、刘君博、阳平、尹力沉、杨威。

     

    公示期:2019年12月24日17:00至12月25日17:00。

    公示期间对以上人选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信、来访,来电和来信要实名。

    联 系 人:尹飞、吴韬

    联系电话:62288867、62288480

    接待地址:学院南路校区主教806办公室

    法学院2019年度师德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法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2019年1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