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字〔2019〕40号)和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依据《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以下简称“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以下简称“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学院在学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申报国家奖学金共有9人,符合资格条件7人,不符合资格条件2人;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36人,符合资格条件34人,不符合资格条件2人。其中3人同时符合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要求。

    10月10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的评选条件,进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初评工作。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考查候选人学业、公益服务和经济困难等级等要素,确定以下学生为我院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一)国家奖学金(4人)

    2016级:邓镔琳;

    2017级:刘元升、林嘉乐、徐艺心。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21人)

    2016级:郝心茹、刘旭雅、刘斯宇、王婷婷、肖涵露、高宇;

    2017级:毕蓉蓉、武恒辛、蒋子越、熊曼伶、常珂新、栾璐璐、覃新元、杨燕、苗萍;

    2018级:高红艳、彭浩、雷雅琳、尹玉泠、何江雪、王楠。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00至10月12日中午12:00。公示期间对以上拟推荐人选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信、来访。来电和来信要求实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尹老师

    电话:62288296/15910937015

    邮箱:cufelawxgb@163.com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