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法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6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73号)的要求,2021年7月12日下午2点至晚上8点,法学院组织开展了本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的网络答辩评审工作。本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简爱副教授、徐建刚博士、刘泊宁博士、王湘淳博士共四位老师组成。

    根据教务处的通知要求,本年度大创项目,在立项时不进行级别认定。本次评审结果,主要考虑立项申请书的撰写情况、网络答辩的现场表现以及教务处通知中的申报条件等因素,由各评委老师在大创系统中独立打分。

    最终入围名单如下(排序不分先后):

    130FD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16:00-2021年7月17日16:00

    公示方式:学院网站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学院实名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

    邮箱:0020100059@cufe.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