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18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1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我院于9月6日在学院南路校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1名本科新生。为了保证自1996年之后,学校在学院南路校区首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自6月份起就成立了党政领导班子为首的迎新工作组,对迎新前后的各项具体事宜进行了精心谋划与布置。

    院长尹飞教授、院党委书记吴韬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老师、院团委书记尹力沉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潘琦老师一同来到迎新现场,迎接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生。新生们纷纷在我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微信朋友圈”形状的合影展板前驻足停留,留下了一张张刻有美好记忆的照片,也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上午时分,校党委书记傅绍林与校长王瑶琪一行分别走访我院迎新报到处,对我院迎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就两校区规划、本科招生工作、生源分布情况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等专项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简要交流。今年我院招收的121名本科新生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分布于12个民族,大量新鲜血液的补充,加上两校区清晰的功能定位,为我院在“双一流”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契机。

    下午时分,院长尹飞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团委书记尹力沉老师和新生辅导员潘琦老师一道走访我院新生宿舍,就家乡情况、环境适应、学业展望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尹飞院长指出,在如今电子产品发达的时代,同学们在完成好学业之余,更应走出宿舍,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增进彼此交流,塑造健康积极的性格和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至此,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正式落下了帷幕。学海无止境,人生有彼岸。祝愿我院的全体新生们,在四年大学生涯中,勤学苦思,永葆求学初心,实现人生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