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到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到法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杨、组织部副部长陈钰、人事处副处长秦春雷、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陈慧猛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尹飞教授以《统筹谋划 精准施策 同心聚力全面推进财经特色鲜明的四个“一流”建设》为题,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态势,陈述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学术成果、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与路径汇报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

    何秀超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对法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法学院下一步发展,何秀超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秀超书记指出,要定方向,着眼于学院目前主要任务和未来发展目标,进行科学定位;要补短板,比照国内一流法学院,查缺补漏,未雨绸缪;要建特色,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着力打造财经法学特色;要重培养,侧重搭建培育学术共同体,注重人才队伍的日常培养;要求质量,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学术成果等方面不仅要有量的突破,更要有质的保证;要善创新,积极应对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努力探索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新模式;要懂宣传,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智库建设、国际化探索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调研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就落实何秀超书记的指示精神、全面推动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