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Westlaw外文数据库咨询安排

    发布时间:2014/09/04
    我校采购的Westlaw International外文数据库,包括了6000Thomson Legal & Regulatory主要的法律数据库以及约7000个来自Dow Jones Interactive的新闻及商业信息数据库。数据库内容涵盖法律、商业及新闻资料等方面。特别是法律资料库中包括全部英国和欧盟主要法律资料、最重要的美国专题法律、加拿大和香港的判例法,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报刊、文献及国际条约资料。通过Westlaw International可获得主要西方国家的案例、法律法规、条约、商业资料等信息。

    Westlaw本校学生代表:2013级经济法研究生伍晓雯同学 

    现场咨询安排:每周四早上8:3011:30,主教11层会议室1100,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咨询。 

    其他时间遇到使用问题及用户使用手册获取,请联系:westlawcufe@126.com132-4182-20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