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5Westlaw驻校学生代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05

    Westlaw法律数据库是由汤姆森路透法律法规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Westlaw现已成为全球使用量最多的法律检索在线数据库。

    Westlaw法律数据库内容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香港地区的成文法、判例法、国际条约、1,000多种法学期刊、1,000多种法学专著、教材、《布莱克法学字典》和百科全书。

    为了满足高校用户不同研究方向和检索需求,特招聘Westlaw 住校学生代表。 申请Westlaw的学生代表需要满足下列条件:

    1 现在为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或者本科四年级已经确定将成为本校研究生的;

    2 专业为国际法(包括国际公法,国际司法和国际经济法),宪法,外国法制史,法理学,或者其他熟悉普通法的专业,并经常使用Westlaw

    3 通过国家英语考试6级,雅思,托福,GRE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 宣传组织能力强,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有热情,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 能够保证每周有固定的2小时值班时间。

     

    合格的候选者通过公司培训经理和客户经理的面试(或电话面试)合格后,成为Westlaw的学生代表。公司将按照每小时25(本科生),30元(硕士或者博士),每周24小时的报酬支付薪水(按月支付)。公司为新学代安排入职培训。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简历发至:qiong.jia@thomsonreuters.com  即可。有其他问题,也可联系上任学生代表伍晓雯同学:wesstlawcufe@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