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张小平副教授赴佛罗里达大学交流访问 开设中国商法英文课程

    发布时间:2019/04/12

    根据我院与佛罗里达大学(UF)法学院的教师交换项目的安排,受法学院委派,张小平副教授于2019年3月8日至4月8日期间赴佛罗里达大学,为该校法学院学生开设“中国商法”英文课程(Doing Business in China-A Rule-based Perspective)。课程分为中国法律基础、实体法:私法、实体法:公法、程序法四部分,讲授中运用比较方法,贴合实际,受到学生欢迎。

    在访问期间,张小平副教授获佛罗里达大学校友资助项目“Jack and Tifi Bieley International Legal Visiting Professor”的访问教职,成为首位就任此教职的中国学者。

    在佛罗里达大学期间,张小平副教授受学院委托,会见了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院长Laura Rosenbury教授,与佛罗里达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本科生举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了正在佛罗里达大学访问交流的我院学生。

    经过双方的持续努力,我院与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的合作正深入推进,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换的规模逐渐扩大。迄今为止,我院共有朱家贤、郑琳、马静远、张小平四位教师作为交换教师,为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学生讲授中国法律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