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院长Carol Tan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上午,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院长Carol Tan教授访问我院,就两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来访的还有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讲师牟钰,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院长吴宏耀教授。我院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王克玉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会见了来访客人。

    尹飞院长对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介绍本院基本发展情况。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加强学科特色建设,在保持以往具有显著法律、金融跨行业高就业率的优势下,积极探索发展,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法治人才。此外,我院作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依托中美欧联合培养项目,始终努力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提供学习机会,鼓励教师、学生不断深造。我院每年均有多名学生赴英国学习,也希望今后能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有更多类型的沟通合作。

    Carol Tan院长也表示,两校法学院有着相同的进步目标,更同样重视学生的国际化程度。法学作为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优势专业,在比较法,国际商事仲裁等方面的研究领先,希望能够从暑期项目、师生交换等方面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

    此外,双方为深入合作,进一步探讨了两院之间的学生培养模式,包括学分互认模式、双学位模式等。通过此次合作会谈,我院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法学院交流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办学思路,加强了双方联系,有利于推进学院国际化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