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湛江师范学院法政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4/05/27

    5月7日上午,湛江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王栋副教授、副院长王焜副教授、原院长韩明德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实践和实验教学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刘双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尹飞教授、院长助理李伟副教授、组织员徐颖老师等在学院贵宾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校学生处李炎副处长应邀出席了活动。

    受郭锋院长委托,尹飞教授代表学院对湛江师范学院法政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飞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与思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应客人的要求对我院治理结构进行了重点介绍。刘双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两个国家级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本科生培养情况。李伟副教授介绍了实践教学以及国家级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客人们对我院的欢迎和介绍表示感谢,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刘双舟副院长和李伟院长助理陪同客人到我院模拟法庭等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