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师获2022年度本科教学类奖项并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18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学获奖颁奖大会在南路校区主教楼11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马海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军、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史建平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本科教学类奖项获得者,激励教职工们在未来的本科教学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并为我校本科教育发展凝心聚力,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大会上,我院尹飞教授、李伟副教授获奖并受到表彰。尹飞教授带领的团队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何秀超书记为尹飞教授(徐颖代)颁奖。李伟副教授获得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负责人称号,马海涛校长为李伟副教授(刘泊宁代)颁奖。

    510CD4E483

    本科教学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是培养学生、筑牢根基的基础性工程。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坚持“财经法学”的特色学科建设,对本科生实施特色培育、全面发展的培养计划,并形成了独具特色、高度完善的本科教育体系。本次大会对我院本科教学类获奖的表彰,是对我院特色本科培养方向的鼓励,是对我院财经法学特色学科建设成果的肯定,对我院的综合实力提升和未来教育质量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