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复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创新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机制,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本届大赛由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和中财法律评论联合承办。在此感谢所有参赛作者和评审专家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按照学科分类,一共分为五组:民法学(含知产)、民事诉讼法学为“A”;商法学、经济法学、金融服务法学为“B”;国际法为“C”;理论法学、行政法学(含行政诉讼法学)、环境法学、宪法为“D”;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为“E”。初审环节由中财法律评论编委会负责,根据初审20%的比例,一共有67篇参赛作品通过初审进入复审环节(初审情况,详见《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初审结果公告》)。

    复审环节按照组别双向匿名评审,由中央财经大学朱晓峰教授、王叶刚副教授、周游副教授、刘权副教授、吴晓丹副教授、简爱副教授对进入复审的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评审。每组择优筛选30%的论文进入终审环节,参与终审答辩,入选作品数量根据参赛作品情况存在上下浮动。

    最终,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科学的评审,最终共有24篇作品进入终审答辩阶段,其中A组9篇、B组7篇、C组2篇、D组3篇、E组3篇,具体名单请详见附件,特此公告。

    终审答辩将于近日展开,请进入终审的同学添加组委会工作人员微信:CXZdeweixinhao,验证信息为:班级/学校+姓名,由组委会工作人员统一邀请入群。配合组委会工作人员完成论文资格审查工作,并做好最终答辩准备。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组委会

    2023年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