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畅游青龙峡 共享农家乐——法学院2003级法二班秋游记

    发布时间:2007/09/30
        10月21日号中午,我院2003级法二班全体同学来到了怀柔青龙峡,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一路的欢声笑语,我们很快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就被峡区美丽的景色所深深吸引。大家或三人为伴,或五人成群,或体验采摘的乐趣,或策马驰骋,直至夕阳西下,才恋恋不舍地回到集合地点。在幽静的青龙湖畔,班委已经准备好烧烤的东西了。玩了一下午,有如此好吃又好玩的晚餐,自是美哉乐哉!紧接着的篝火晚会更是这一天的高潮部分。我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笑声惊醒了满天的星星,引得无数的闪烁!回到驻扎的农家小院,我们的欢乐继续,虽无法把酒言欢,却可促膝长谈,海阔天空间,甚是尽兴。这里无闹市之喧嚣,唯闻鸡鸣狗吠,于那静夜中传来,伴我等一夜好觉。次日,风景区内蹦极、速降、攀岩让我们的心情随心跳高兴到了极点。
          畅游于青龙峡的碧水环绕、山川秀色间,在农家小院、田园风光中,我们尽情享受了秋日的美好,放松了身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