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秋日诗情:记06法一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4
          十月,正是秋阳暖照、霜天寥廓,06法一班开展了一次策划已久的秋游活动。10月19日,在班委的组织下,近20名同学前往郊区的北京植物园助兴秋情。
          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法一一行人早早到达了目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秋天的植物园风景如画,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一路欣赏各种奇花异草,既陶冶情操,又增长见识,品种繁多的菊花展和风光旖旎的湖光山色尤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趁着高酣的游兴,法一同学还在草地上开展了多种有意义的活动,增进了班级成员的感情和友谊。途中,一行人还拜谒了文学大师曹雪芹的故居和维新骄子梁启超的墓地,表达了对先哲的怀念。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06法一同学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团结,无论对班级建设还是学生个体都颇有意义,在同学间引起了很大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