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郭志伟同学应邀参加“范式与路径丨首届艺术品市场研究·青年论坛”并作专题讲演

    发布时间:2022/10/12


    2022年1月15日,“范式与路径丨首届艺术品市场研究·青年论坛”顺利召开。我院2020级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郭志伟的论文《NFT在数字艺术市场中的应用风险与防范》入选,并应邀作专题讲演。该生在以“法律语境”为主题的论坛第二板块进行发言,采用了大量新材料,对NFT应用于数字艺术市场的多元可能性、风险及防范作了分析。

    “范式与路径丨首届艺术品市场研究·青年论坛”由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艺术市场分析研究中心协办,本届论坛集合了20位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不同领域发言人,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黄隽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双舟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针对艺术品市场研究中的相关问题,围绕“量化视野”、“法律语境”、“历史时空”、“个案画像”、“数字创新”、“发展策略”六个主题版块,运用多学科的方法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