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杜晓燕同学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论坛并做主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3/05/15


    2023年4月23日,第四届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论坛在上海举办。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杜晓燕应邀以“区块链技术下对驰名商标认定的证明作用研究”为题进行汇报,就驰名商标认定存在的难题及区块链技术对于驰名商标认定的促进作用、应用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讨论,同济大学王玉凯老师、华劼老师对文章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28所高校的博士作了主题分享。会议由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开辟交流学术、启迪思想、孕育创新、提升能力的学科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