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同心迎盛会 共谱新华章 ——2021法学研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学校与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2021法学研党支部的同学们备受鼓舞、热情高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及时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并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共同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日月开心元,万象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感悟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作为法学学子,应当在习近平法治思想领航下,不断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肩负使命、心载期许,行而不缀、履践致远,为现代化法治国家建设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建设法治社会的过程中熠熠生辉!

    编辑/张潆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