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年1月5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在主楼808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60人,实际到会49人,符合规定要求。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徐颖研究员主持大会,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尹飞院长作2021年度财务总结及2022年度财务规划的报告;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分工会主席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

    首先,尹飞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法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2022年度财务规划》的报告。尹飞院长就学院的各项收入和支出、学院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及学院在财务收支方面面临的问题、接下来的财务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尹飞院长还向大会报告了法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说明,并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徐颖老师就法学院分工会委员的换届进行说明。按照学校工会的要求,根据自愿报名与学院提名等方式,确定了分工会主席和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全体与会老师对五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三名计票人现场清点和计算选票,徐颖老师、董新义老师、周游老师、徐建刚老师和曹灿老师均获得全票通过,正式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徐颖老师做总结讲话。徐颖老师在讲话中对上届分工会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回顾了分工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待。在热烈的掌声中,法学院分工会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顺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