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春天”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春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三月,与温暖有约,与阳光相伴,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春天”主题摄影活动,在蔚蓝轻暖的时光中,用镜头去记录美好的春天,用照片去感受生命的色彩,用心情与和诗意勾勒最美的画卷,将瞬间定格的记忆珍藏,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活动开展以来,法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征集到33幅优秀的摄影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构图完整,角度独特,用光巧妙,作品细腻。浪漫的春日海棠,盛开的娇艳桃花,朦胧的青山绿水,孤傲的高贵天鹅,绚烂的绿茵场地,如画的落日余晖,俏皮的猫咪戏花,连绵的水天一色,等等。每张照片都生动的诠释了春天之美,生活之美,自然之美,校园之美,祖国之美,展现了学院女教师的才华与风采,体现了大家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相信学院全体女教师会将这种向上的正能量带进以后的工作生活,为学院育人发光发热!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摄影作品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