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行基础团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11/24
       11227点,我院团总支在沙河校区3号楼222举行了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暖东过西境”实践成果展示会。

    在“暖冬送西境”的成果展示中,基础团校的10组同学分别用PPT、小短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活动过程,并分享交流了活动取得的成果和感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真实的感受到中财大家庭成员彼此间的爱与关怀。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巧璐同学对基础团校学习进行了总结。其间也和参与基础团校学习的同学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学习过程中的体悟与收获融入到平日的生活中,更好地发展自己、为大家服务。

     

    最后大家对“暖东送西境”活动进行了投票评选。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投票和唱票环节,六个小组获得了优秀小组称号。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18天的基础团校学习活动中,每一个学员在合作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在一起学习中了解党、走近党;在活动中传递爱与关怀,在基础团校的活动中不断成长和进步。基础团校给予每个学员的更是责任与担当,让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团学骨干。(林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