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团总支举办2011年度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11/28

    1125,法学院团总支在沙河校区主教209举办了2011年度主题教育总结会,会上,10级、11级各支部代表对10月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毕钰同学介绍了101班和111班联合举办的非“红”勿扰活动。本着“锐意创新知党史,积极进取跟党走”的宗旨,两个班级进行了班内动员、党史学习、外景拍摄、校内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王文涛同学介绍了102班和112班联合举办的红色浪漫感恩晚会。以“英雄儿女我榜样,党旗飘扬我成长”为主题,晚会重点表现党的战斗力。晚会上同学们深情演唱了首首红歌,倾情演绎了《战斗英雄之项英》《狼牙山上五壮士》等经典剧目。

    潘瞾东同学介绍了113班“追寻红色足迹,探寻红色精神”的实践活动。3班同学分组参观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科学技术馆等红色纪念馆,在亲身经历中学习党史。

    10级张靓同学介绍了103班“实践红色精神,传递爱心万家”的实践活动。3班同学提出“为民服务跟党走,红色精神我担当”的口号,到中关村和五道口为上班族送上爱心早餐。

    成果展示结束后,史梁同学做了精彩的发言。他回顾了2010年度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阐释了党的本质,并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得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值建党90周年与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其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和历史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民族的热爱。同时,活动以班际合作的方式开展,有利于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的形成。多姿多彩的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吕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