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团总支主题教育荣获2011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1/12/22

         1221日下午两点,我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年终宣讲、评审会在沙河主教110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全校各学院(研究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评审会,我院主题教育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和精彩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评委,最终被评为2011年度 “主题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且综合评分居全校第二。

                                     

    我院团总支组织部毕钰同学详细介绍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各支部进行的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独具特色的“非红勿扰”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活动方式,以一种全新的、与时代相接轨的方式让大家在一种相对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到红色的熏陶;贴切、深刻的红色感恩晚会深刻再现了中国军人的崇高,短短几十秒的晚会再现引来全场的热烈掌声;一张张真实、生动的照片再现了“探寻红色足迹,追寻红色精神”的活动场景,大家仿佛重新走过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精美的ppt展示,到位的讲解,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团总支结束了年终宣讲。

                   

    20119月,校团委印发了《关于继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补充通知》,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紧密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评选和表彰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和优秀基层团组织,总结经验,宣传成果,校团委开展了此次评优工作,据了解,全校共有6个基层团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荣获“主题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周旻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