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支部书记表彰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共青团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团委根据二级团组织述职情况、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团支部的答辩与组织运行情况等对团干部、团支部进行综合考评,授予16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16名同学“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我院法学19-3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法学19-3团支部柴琳同学荣获“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每年的“五四”表彰活动,以评促进,培养广大团员的认同感与使命感。我院学子也在近年的学校评比中表现亮眼。法学17-1班曾获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蔡雨欣获“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法学18-1班、法学18-2班曾获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刘亚琦、杨帆获“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