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简爱副教授为弘文中学师生宣讲与科普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3年2月26日,我校本科招办副主任郑夙老师与法学院简爱副教授应邀前往邯郸市参与弘文中学2023届成人仪式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并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招生负责人、教师为弘文中学的5000余名师生就高校定位、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与科普。

    当日下午1时许,简爱副教授为学生们介绍了法学院开设的核心课程、法学类专业的学科设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科学子们的就业前景、我院的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郑夙副主任为学生们全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建校历史、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还对学生们感兴趣的转专业政策、实验班项目及历年分数线做了重点解说。

    为帮助广大考试与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及法学院的办学条件及教学理念,近距离感受学科风采,法学院多次组织和参与了面向中学的宣传工作,逐步建立起与河北、天津等各中学招生宣传合作的基础。通过招生宣讲会、专业科普、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能够帮助中学生提前发现、培养专业兴趣,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对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简爱

    图/邯郸市弘文中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