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2日,我院在学术会堂202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指导会。尹飞院长、李伟副院长、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尹飞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对于尚未确定工作去向的同学,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学会时间与重要性管理,增强多任务处理能力;二是要注重细节。对已经被录取、继续攻读学业的同学,尹飞鼓励大家抓紧最后时间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进行专业实习、参与今年的求职,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对其工作人员知识、能力、素养等各方面的需求,为进一步的深造做好准备。对打算考研“二战”的同学,尹飞建议应当客观评估自身条件,充分认识再次考研可能面临的局面,做好多手准备,积极关注境外高校等相关信息。最后,尹飞要求同学们认真打磨毕业论文,凝练主题、聚焦问题、做好资料收集和归纳、充分论证、流畅表达。



    李伟副院长建议已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应当继续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未来能与导师进行学术沟通的能力。同时表示学院将着力抓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修改完善论文,给自己阶段性的学习生涯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最后,李伟老师结合我院优秀校友事例,指出当前涉外法治人才需求量大,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相关领域信息,找准个人发展目标。



    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康馨元老师也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解答疑惑。



    文/李孝文

    图/王映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