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专任教师-刘馨宇

    发布时间:2021-09-13 12:33:58


    刘馨宇,法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讲师

    教育经历:

    2018年9月至2021年6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

    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2009年9月至2013年7月中国政法大学学士

    研究领域:宪法学、行政法学

    学术成果:

    1.《党政机构合并背景下的预算问题研究》,载《法学评论》2020年第4期。(CLSCI中国法学核心科研评价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

    2.《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审计监督与人大监督的衔接》,载《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2020年第6期。(CSSCI来源期刊)

    本文被《人大理论与实践》全文转载。

    3.《宪法视角下的科研经费给付制度研究》,载《中国高校社会科学》2020年第4期。(CSSCI来源期刊)

    4.《改革开放背景下宪法对营业自由的保护》,载《北京联合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3期。(CSSCI来源期刊)

    5.《利用遗产税调节财富再分配的宪法学思考》,载《中国高校社会科学》2017年第2期。(CSSCI来源期刊)

    联系方式:

    liuxinyu2021@cufe.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