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8-19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年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楼404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答辩会评委由郑玉双副教授、简爱博士和徐建刚博士三位老师组成。

     

     

    本次中期答辩会共有14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各项目组同学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话题,根据所学法律专业知识,对包括网络公益捐赠平台的法律规制问题、网约车的损害赔偿纠纷问题、药品监管机制的完善问题、对赌协议的法律风险控制问题、个人医疗信息保护的合作治理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中期报告。

    在报告过程中,各项目组同学对项目的中期进展进行了汇报,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进展、中期成果、目前面临的问题及进一步的研究计划等方面,做出了较为清晰的展示,基本达到了中期报告的要求,体现出我院学生运用所学法学专业知识、解决实践具体问题的能力。

     

     

    三位评委老师在认真阅读同学们提交的中期报告并听取同学们报告的过程中,针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中期报告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最终形成兼具专业性、可行性与实践性的项目报告,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培养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