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4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160号)的要求,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楼913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答辩会评委由殷秋实副教授、简爱副教授、徐建刚博士和王湘淳博士四位老师组成。

    本次中期答辩会共有12个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参加,各项目组对项目的中期进展进行了汇报。中期汇报主要围绕既有研究的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的研究计划三方面进行。评委老师结合各项目组的汇报,分别提出相关的问题,并针对项目面临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总的来说,各项目组展示的中期成果,基本达到了中期报告的要求,体现出我院学生运用所学法学专业知识、解决实践具体问题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