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本院研究生参赛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2/28

    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是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各类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院在读非毕业班全日制硕博研究生必须提交合格的参赛论文,未参赛的视为未完成培养方案的要求。

    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自2018年12月1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稿351篇(含校外)。经组委会认真反复核实,除留学生外,应当提交未提交的本院研究生名单如下:范佳兴(2017级法硕〔非法学〕一班)、刘康康(2017级法硕〔非法学〕一班)、方蔓霏(2017级法硕〔非法学〕一班)、赵雅茹(2017级法硕〔非法学〕二班)、王必勇(2018级法硕〔非法学〕)。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9年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