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公告(13/14-1-2)

    发布时间:2013/12/07

    20131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于法学院1102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会议。

    会议研究生与法律硕士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华彬教授主持, 曾筱清、吴韬、尹飞、高秦伟、郭华、林剑锋、陈飞、肖芳、于洪伟、郭维真、缪因知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结合学院教学、评优评奖中涉及的问题,会议对《法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与奖励办法》中相关条文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对全日制研究生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相关规则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会议强调,要切实采取措施正面引导研究生提升论文写作质量。对于有悖科研诚信的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厉处理。

    二、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三、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课题申报情况的汇报会议初步评选出13级法学博士研究生辜江南和13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张春雷申报的课题为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课题并上报学校。

    四、会议审议了201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课题结项情况。会议确定一位同学完成课题结项,两位同学延期结项。并同意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