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3年5月20日,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等近300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林剑锋教授、曹建军副教授受邀参会并参与相关研讨。

    会员大会分为开幕式、换届选举大会等环节。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小荣,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并致辞,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建中致欢迎词,烟台大学黄海学者特聘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张卫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李浩教授等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同志出席,北京大学法学院潘剑锋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会议选举了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部署了新时代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工作。景汉朝同志当选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北京大学潘剑锋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随后,年会进入到主题研讨和分议题平行研讨两个阶段。

    本次换届中,我院林剑锋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