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一行走访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法学院事务主管、班主任、专任教师张琪,合作与发展办公室李紫仪一行走访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选聘输送实习生和开展多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规负责人杨春林、合规法律部助理总经理王颖卓、合规法律部合规管理处经理陈柳、人力资源部招聘处经理张碧云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一行在我校校友会计学院03级研究生,现泰康集团合规负责人杨春林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泰康集团大厦,深入了解了泰康的企业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和背景以及多样化的发展模式。随行的还有我院校友06级研究生陈柳和王金芝、07级研究生张妍等。

    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交流。徐颖副书记向参会的集团代表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整体发展,尤其是“坚持一流标准财经特色”的发展目标,“坚持价值引领、立足中国实践、聚焦数字时代、着力风险防控”的发展理念,以及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泰康合规负责人杨春林校友全面介绍了泰康养老的企业情况及合规法律工作管理架构。人力资源部招聘处经理张碧云详细阐述了泰康养老人力招聘和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认可,欢迎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泰康养老保险。

    接着,校企双方就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岗位选择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柳、王金之、张妍校友纷纷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以及老师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培养过程和职业影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帮助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挖掘校友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