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6

    2023年6月2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法学院党委委员会增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增补委员。大会由党委书记林剑锋主持。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全体到会党员依次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之后工作人员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

    随后由总监票人徐颖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按照选举要求,依次将选票庄严地投入票箱,总计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票数统计后,最终选举产生党委委员2名和纪委委员1名。

    选举环节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选举工作,法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精心部署,选举程序严格规范,秩序井然,学院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文/刘英杰、郭亦岚

    图/郭亦岚

    审稿/陈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