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贸仲香港仲裁中心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8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以下简称“贸仲香港仲裁中心”)副秘书长王皓成、财务总监焦建彤,法律顾问夏婧捷到访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我院党委书记林剑锋教授、院长尹飞教授、王克玉教授、张旗坤副教授、殷秋实副教授参加会谈。

    尹飞院长对贸仲香港仲裁中心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财经法学的特色、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目标与贸仲香港仲裁中心高度契合。王皓成副秘书长介绍了贸仲香港仲裁中心的情况,以及贸仲香港仲裁中心在课程、师资、学生实践与交流方面的项目与活动。

    随后,双方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更具体深入的探讨。此次会议凝聚了共识,促进了交流合作,有利于推进学院国际化水平,提升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质量。

    文/孙逸棠

    图/林玉菊

    审/殷秋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