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05

    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8-05-29

    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08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8年重大研究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招标重大项目的名称可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查阅,具体研究内容和要求包含在招标文件中。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学校配套10万元)。
          三、投标条件
          1.凡我校具有正高职称教师,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2)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8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投标要求
          招标文件可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www.sinoss.net)下载,请投标者于2008年8月20日前将投标文件1份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经科研处审核、签字盖章后复印一式6份提交(含1份原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n@cufe.edu.cn  联系人:南荣素,崔鹏;联系电话:62288342。
                                         
                                                                             科研处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