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程啸副教授做客青年教师沙龙 分享课题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14/01/17

    1月15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沙龙第三讲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沙龙主题为省部级以上课题申报经验交流,由清华大学法学院程啸副教授主讲杜颖、曹晓燕、刘燕、李朝晖、王克玉、张小平、李伟、肖芳、李海明、安新宇、杜晶、白斌、缪因知、郭维真、董新义、于文豪、赵真、朱晓峰出席会议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飞教授主持会议。

    程啸副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北京市哲社科课题各一项,在省部级以上课题申报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就课题选题,程啸指出应当选择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重大课题,或者选择基础理论研究,注重选题的理论深度申报书的撰写,他就形式与实质内容两方面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失。最后,程啸副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细节,并与在座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各自在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以及如何应对进行了深入讨论。尹飞、杜颖、李伟、李海明、白斌、于文豪等老师也结合各自课题申报经验与在座教师进行了分享

    青年教师沙龙是学院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关怀青年教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沙龙作为科研课题申报的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对于推进各位老师下一阶段的课题申报以及个人长期研究规划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