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关于征集第四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我校在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的战略库、思想库和咨询智库作用现向各单位征集第四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招标选题,有关要求如下:

    一、选题范围

    1.此次征集选题是重大基础理论类,主要是学科建设中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学术理论问题以及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具有重要影响的重大问题。(可参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基础理论研究招标课题)

    2.征集的选题将由北京社科规划办汇总整理后,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讨论证,遴选部分选题编入第四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选题。

    二、优秀项目

    1.此次还推荐一部分优秀项目,主要是研究基础较好、选题重要、具有学科优势的课题组,以基础类优先。

    2.优秀项目将由北京社科规划办汇总整理后,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讨论证,通过者将作为增补项目立项。

    三、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以上要求,结合研究优势,反复凝炼。 选题和优秀项目均限报1项。

    2.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再进行优秀项目推荐。

    3请各单位于20131010将汇总的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和《优秀项目推荐表》电子版发至cufekeyanchu@163.com,联系人:崔鹏、黄玲,联系电话:62288342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doc优秀项目推荐.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