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吴晓丹、武腾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7/06/29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吴晓丹副教授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国家安全视阈下的外空安全国际法问题研究》、武腾博士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民法典编纂背景下的中间商合同立法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842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62项,新疆项目21项,西藏项目7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0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39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20项通过专家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