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高秦伟教授获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08/30
    近日,2016年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发布。经专家评审,市委宣传部拟对165个项目给予资助,其中,我校法学院高秦伟教授申报的《网络服务提供者的法律责任问题研究》、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王俊教授申报的《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研究》等2项课题获得立项。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市委宣传部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资助管理制度,旨在通过项目资助的形式,支持“四个一批”、“百人工程”等高层次人才探索研究宣传文化领域带有导向性、创新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推出一批理论、新闻、出版、文艺等领域的重点创作、研究成果,原则上每年资助一批。目前,我校共有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7人,北京市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培养人选12人。我院高秦伟教授于2012年入选北京市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