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翟彦杰、王宇同学获200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07/09/29
         近日,我校研究生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0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以我院翟彦杰同学为负责人申报的《金融衍生交易风险的法律规制研究》和以王宇同学为负责人申报的《中国证券私募发行法律问题研究》两项课题被作为一般项目予以立项。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和引导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形成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学术水平高的原创性成果,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我校颁布了《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05〕180号),随后我校研究生部也下发了《关于做好我校200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院系组织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申报活动。
          据统计,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委员会共收到有效申请98项,有效申请项目参与人数共337名。这些项目经过院系学术委员会和学校学术专家评审组两级严格评审,最终获准立项48个,其中重点项目15个,每个立项金额5000元;一般项目33个,每个立项金额3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