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金朝武博士应邀赴澳参加第七届国际税收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7/09/29

          近日,由著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税法中心(ATAX, UNSW)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税收管理研讨会在悉尼美丽的库吉海滩旁的皇家广场度假酒店(Crowne Plaza Resort)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爱尔兰等十二个国家的150余名代表以及数十名旁听者参加了研讨会。我院副教授金朝武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也引起了澳州政府的高度重视,澳洲国家税务局、财政部、巡视委员会(Ombudsman)等机构都派出了庞大的队伍出席会议,其中澳洲国家税务局派出的代表就达20人之多。
          与会代表中约40人在大会上发言,金朝武博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What Makes Chinese Taxpayers Miserable and How to Alleviate Their Misery?”的发言,引起了众多与会者的广泛兴趣。会后,金朝武博士还跟巡视委员会、国家税务局以及主办方就有关学术合作和交流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