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刘权、王毅纯、商浩文博士获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6/12/14

    2016年6月24日,中国法学会发布了《中国法学会2016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截至8月31日,共收到有效申请书1367份。9月23日—10月31日,中国法学会严格按照《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组织124位专家进行了两个阶段的通讯匿名评审工作。11月18日,在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的主持下,在中国法学会机关纪委委员、民主与法制社副总编黎伟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王敏远教授的参与和监督下,严格按照两个阶段总分的高低,确定了中国法学会2016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65项,青年调研项目21项,自选课题180项。

    我院刘权博士申报的课题《行政决策的合比例性研究》、王毅纯博士申报的课题《民法典编纂背景下的物之概念研究》获得自选课题立项,商浩文博士申报的课题《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之实证研究—以金融证券违法犯罪案件为例》获得青年调研课题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