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刘君博博士获2016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08/02

    2016年7月5日-6日,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组织召开“2016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邀请北京地区高校、党校、科研院(所)的69位专家学者组成21个学科组,对前期通过双向匿名通讯评审的课题申请材料进行集中评审。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6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于2016年7月29日正式下达立项通知。法学院刘君博博士主持申报的课题《知识产权诉讼特别程序研究——以北京地区知识产权审判实务为中心》获青年项目立项,项目编号:16FXC044。

    本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校共有38项基金项目获得推荐,最终有17项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6项。

    分享到: